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中国科大行政服务中心建成启用

该文章由于2010-05-13 05:08:07上传

        近日,中国科大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启用。该中心将全校各部门直接为教职员工教学、科研、管理等提供服务的职能和岗位集中办公,提供“一站式”的便捷服务。
        行政服务中心设在机关办公楼一楼大厅,党政办、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教务处、人事师资处、校产管理处、财务处、外事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等单位的相关职能和岗位将入驻该中心,集中办公。其管理运行实行“A、B岗制”、“全权代理制”、“首问负责制”和“办结时限制”等制度,切实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行政服务中心的有关服务项目、办事流程、规章制度等,都在网上公布。
        近年来,根据建设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需要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中国科大大力倡导“管理就是服务、服务创造价值”理念,开展效能建设和服务型机关建设,努力为广大师生员提供一流的管理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