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暑假安排的通知

该文章由于2018-07-05 00:00:00上传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8年暑假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暑期学生放假时间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18年夏季学期时间为7月9日至7月29日。学生暑期放假时间自7月30日(星期一)至9月9日(星期日)。学生务必于9月9日前到校报到,9月10日开始上课,注册时间为9月10日至23日。本科生必修课补考将于9月8日至9月14日进行,具体安排见“本科教学网”上通知。
本科新生8月29日报到,9月1日至9月15日军训;研究生新生9月6日报到。
二、暑期教职工休假安排
(一)2018年暑期教职工7月30日进入轮休。
1.教师在完成本学期教学、实习工作,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经教务处、研究生院验收合格,由学院安排轮休。
2.实验室工作人员在完成教学、科研实验任务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由学院安排轮休。
3.学校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工作人员,在完成本学期相关工作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由本单位安排职工轮休。
4.校内经营性单位在做好本单位工作的前提下,是否休假由各单位自定。
(二)全校教职工8月29日(星期三)正式上班。新生入学期间,相关部门、学院需提前上班筹备迎新、考试和开学典礼等工作。
三、有关要求
(一)严格假期值班制度。暑期轮休期间,各单位必须安排足够的人员值班,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每天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请各单位将暑期值班人员名单于7月13日前报校长办公室、保卫保密处各一份。
(二)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休假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同时,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暑期安全教育工作,教育师生员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及人身伤害事件的发生。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8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