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元旦、寒假安排的通知

该文章由于2017-12-18 20:14:02上传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结合我校教学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8年元旦、寒假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元旦假期安排
1. 时间安排
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至2018年1月1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2. 有关要求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防火及值班工作。请各单位将元旦假期值班表于12月28日前报校办、保卫保密处各一份。
二、寒假假期安排
1. 学生寒假放假安排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18年1月22日(周一)至3月4日(周日),新学期3月5日(周一)正式上课,学生务必于3月4日(周日)前返校报到。本科生必修课补考将于3月5日至3月11日内进行,具体安排见本科教学网上通知。
2. 教职工寒假休假安排
教职工寒假起始时间不早于1月23日(周二),寒假结束时间为3月1日(周四)。具体要求为:
(1)教师必须在放假前完成期末考务、试卷评阅、成绩录入、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以及必要的教学、实习等工作,经教务处、研究生院验收合格,由学院安排休假。
(2)实验室、研究室工作人员在完成本学期教学、科研实验任务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后,由学院安排休假。
(3)学校机关部处、图书馆、校医院、后勤集团等机关、教辅、服务人员,在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和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后,可安排职工休假。
(4)全校教职工3月2日(周五)正式上班。
3. 有关要求
(1)严格假期值班制度。寒假休假期间,各单位必须安排足够的人员值班,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工作日含春节调休日2月11日(周日)、2月24日(周六)在办公室值班,春节期间(2月15日至2月21日)在家值班,请各单位将纸质版值班表(见附件)于12月28日前报校办、保卫保密处各一份,同时将该值班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iaoban@ustb.edu.cn。
(2)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休假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假期安全教育,确保寒假期间学校的稳定和师生员工的安全。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