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学期“校长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该文章由于2017-11-16 00:00:00上传

全校教职工:

为了搭建学校领导与教职工沟通交流的途径,同时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思想交流、反映情况、参与管理的平台,学校继续组织开展“校长面对面”系列活动,由张欣欣校长定期与教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将本学期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教学周内每月最后一个星期五,下午14:30~16:3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本期活动将于11月24日(周五)举行。
二、活动地点
办公楼318房间
三、交流内容

每期就学校发展、师德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以及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等进行沟通交流。

 

 

四、参与方式及须知
1. 谈话采取预约方式开展。拟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须填写《北京科技大学“校长面对面”活动预约申请表》(可在校园OA网-党办、校办-“在线下载”处下载),连同相关书面材料交至校长办公室进行预约。
2. 预约截止日期为每次活动前两天,如果预约人数已满,由校长办公室与预约人协商另行安排。谈话活动的预约登记、协调安排和组织工作由校长办公室负责。
办公地点:办公楼335;联系人:金剑苞 联系电话:62332317。
 
附件:北京科技大学“校长面对面”活动预约申请表
 
校长办公室  
2017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