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该文章由辛牧于2010-07-12 09:04:06上传

 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0年暑假安排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暑期学生放假时间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学生暑期放假时间自7月15日(星期四)至9月12日(星期日),新学期9月1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学生务必于9月12日(星期日)前返校报到。
2010级新生8月30日~31日报到入学,本科新生9月1日开始军训。
二、暑期教职工休假安排
12010年暑期教职工休假起始时间学校不做统一规定。
1)教师必须在完成期末考务、试卷评阅,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以及必要的教学、实习等工作的前提下,经教务处、研究生院验收合格并经学校批准,由学院安排休假。
2)实验室、研究室工作人员在完成教学、科研实验任务及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前提下,由学院安排轮流休假,轮休时间不超过三周半。
3)学校机关部处、图书馆、校医院、后勤集团等教辅、服务人员,在各学院全部开始轮休后,经学校批准,方可安排职工轮流休假,轮休时间不超过三周半。
4)校内经营性单位在保证做好本单位工作的前提下,是否休假由各单位自定;非我校正式职工不享受寒暑假待遇。
2.全校教职工8月27日(星期五)正式上班。
三、有关要求
1.严格假期值班制度。暑假轮休期间,各单位必须安排足够的人员值班,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每天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请各单位将值班人员名单、值班地点、值班室电话,于7月14日前报校长办公室、保卫保密处各一份。
2.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休假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同时,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暑期安全教育工作,教育师生员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杜绝安全事故及人身伤害事件的发生。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0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