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教育部“2018年度教育信息工作 先进单位”称号

该文章由于2019-06-14 11:09:26上传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通知,表扬2018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党办校办负责的信息报送工作在教育部直属高校中排名前列,荣获“2018年度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8年期间,我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做好信息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觉性。各单位、各部门围绕学校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新进展新突破新气象,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及时、全面、准确、规范地报送了大量信息,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上级领导机关了解情况、科学决策和指导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年,学校共编辑《北科大信息》11期、《北科大简报》26期;报送教育部信息120余期。其中,深化教师队伍建设、院系党组织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生学业辅导、学生资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学生美育、教育精准扶贫等工作经验被教育部网站等采用刊登,发挥了良好的对外宣传作用,学校信息工作的数量和质量再创新高。

下一阶段,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努力凝聚各部门、各单位的力量,紧紧围绕上级关心、社会关注、师生关切的重大问题,不断提升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