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17年度教育部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该文章由于2018-05-16 08:57:49上传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表扬2017年度报送信息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荣获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期间,我校各单位(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工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大局,结合本单位实际,及时、全面、准确、规范地报送了大量信息,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上级领导机关了解情况、科学决策和指导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2017年,学校共编辑《北科大信息》15期、《北科大简报》21期;报送教育部信息120余期。其中,我校开展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教职工理论学习、教育精准扶贫、党建进宿舍、大学生思想引领等工作的典型做法先后被教育部网站采用刊登,取得了良好的对外宣传效果,巩固了信息工作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北京市教育系统的先进地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和信息工作,学校印发了《全媒体稿酬发放及奖励办法(试行)》(校党发〔201818号),每年设立新闻宣传与信息工作奖,进一步加强对信息工作的激励。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努力凝聚各部门、各单位的力量,创新信息工作机制和方式方法,着力提升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