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与攀枝花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该文章由于2018-04-02 00:00:00上传

327日,北京科技大学与攀枝花市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306会议室举行。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晓东,市政府副市长刘建明,我校党委书记武贵龙,校长张欣欣,副校长臧勇出席了签约仪式。

AB5I4413 拷贝.jpg

张欣欣致欢迎辞,对李建勤再次带队到访北京科技大学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建勤书记先后两次到校洽谈合作,体现了攀枝花市委、市政府对国家创新发展战略的落实、对科技和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北京科技大学将以校地签约为新的起点,在继续抓好与攀钢集团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AB5I4367 拷贝.jpg

李建勤在致辞中表示,攀枝花市与北京科技大学渊源深厚,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尽快将合作协议具体化、项目化,确保双方合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AB5I4375 拷贝.jpg

签约仪式上,臧勇和谢晓东分别代表北京科技大学与攀枝花市签署了《攀枝花市与北京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将在战略决策咨询合作、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合作和干部人才交流合作三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AB5I4389 拷贝.jpg

武贵龙在讲话中提出抓好双方合作的三点意见:一是要有责任意识,学校要坚持求实鼎新的精神,积极服务西部、服务攀枝花;二是双方要通过合作互相促进转型、共同谋求发展;三是要在合作中发挥各自优势,学校要立足攀枝花实际,积极推介大学生特别是川籍、攀籍大学生到攀枝花就业创业,鼓励科研人员“把论文写在攀枝花的大地上”,促进科研成果在攀枝花落地转化。

AB5I4405 拷贝.jpg

签约仪式后,李建勤前往攀枝花市赴北京科技大学引才宣讲会现场,走上讲台亲自向大学生们推介攀枝花,欢迎和鼓励大学生到攀枝花奋斗,引起在场学生强烈反响。

AB5I4396 拷贝.jpg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攀钢集团有限公司、攀枝花市科技和知识产权局、攀枝花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招生就业处,科学研究与发展部主要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