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认真传达和学习《中共北京市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中共北京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办法》文件精神

该文章由于2017-11-14 00:00:00上传

11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中共北京市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中共北京市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办法》文件精神。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欣欣在学校中层正职以上干部范围内进行了文件传达,并做了相关学习和贯彻工作的部署。

22.jpg

会议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北京市委有关要求和部署上来。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不懈改进作风, 学校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向党中央对标看齐,更加严格地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以作风建设的成效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学校实际情况,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

收到文件以来,学校第一时间在校领导之间进行了文件精神的传达和学习。两个文件精神,体现了党中央加强集中统一领导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党中央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彰显了党中央以上率下的品格风范。学校全体领导干部将进一步动员、带领广大师生员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奋发有为,只争朝夕,早日把北京科技大学建设成为特色突出的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