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科技大学校长倪红卫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该文章由于2017-11-02 00:00:00上传

11月1日,武汉科技大学校长、我校冶金博94级校友倪红卫,副校长冯征等一行九人来校进行访问交流。校长张欣欣、副校长臧勇,以及党办校办、组织部、规划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AB5I9636 拷贝.jpg

张欣欣首先代表学校对倪红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武科大和北科大作为曾经同属原冶金部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以倪红卫校长此次来访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为行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AB5I9671 拷贝.jpg

之后,倪红卫深情回顾了在北科大求学及挂职期间的经历,对母校的培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他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近些年的发展历程,学校在传统冶金、材料等学科的基础上发展了生命科学、功能材料、工业大数据等新的学科方向。他表示,在中西部办学面临着资金、人才等方面的诸多挑战,希望北科大一如既往地支持武科大的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创造新的合作成果。

AB5I9688 拷贝.jpg

在接下来的座谈中,双方主要就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实践、校院二级管理实施情况、教育教学改革的举措及成效、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的经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的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会后,武科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对口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