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访问交流

该文章由于2017-10-26 00:00:00上传

10月25日,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轧87-1班校友朱海涛,总经理助理汤国振,技术管理部部长吴青松,技术营销经理刘国忠一行4人来校进行访问交流。学校副校长吕昭平,党校办、组织部、科研部、校友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的领导和教授出席了交流会。

AB5I8599.JPG

吕昭平首先代表学校向朱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一直十分重视与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能继续发挥校企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AB5I8605 拷贝.jpg

朱海涛介绍了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的培养和支持表达了感激之情,希望能和学校在高端技术领域继续加强合作。

AB5I8621 拷贝.jpg

吴青松对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的生产和产品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