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贵龙书记率团赴东北师大调研交流

该文章由于2017-09-26 00:00:00上传

9月20日至21日,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党委副书记权良柱率团赴东北师大调研交流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东北师大党委书记杨晓慧、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晓燕,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校调研团一行。

1.jpg

调研期间,我校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听取了杨晓慧书记做的思想政治工作介绍。武贵龙在会上指出,东北师范大学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领域形成了很多可借鉴的好做法、好经验,希望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交流,努力提高北科大相关领域工作的水平,促进学校事业的快速发展。在交流环节,双方就围绕干部培训与考核工作、基层组织建设、教师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党外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2.jpg

在长春期间,武贵龙、权良柱还亲切看望了北京科技大学吉林校友分会的相关负责同志,并参观了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武贵龙感谢多年来吉林校友分会在服务校友工作方面所作出的贡献,希望校友分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在联络、服务校友方面的作用,努力开创校友工作的崭新局面。吉林校友分会会长、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孙隆盛,吉林校友分会秘书长、和龙市政府副市长刘辉,东北师范大学李志红,白山市副市长石新明等分别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