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实地检查管庄校区迎新准备工作

该文章由于2017-09-03 00:00:00上传

9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武贵龙,副校长王维才、臧勇、吕昭平带领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前往管庄校区,实地检查管庄校区迎新准备工作。

AB5I9293 拷贝.jpg

武贵龙一行详细查看了教学楼、宿舍楼、学生食堂等地,随后在学生食堂举行协调会。管庄校区、后勤管理处、保卫保密处、信息办、研究生院、研工部、学生处、图书馆、校医院、财务处、团委等负责人先后就2017级研究生部分新生入住管庄校区相关工程和工作进行了汇报,机械学院、自动化学院、计通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国家科学中心、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教师到管庄校区教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入住后可能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沟通。

AB5I9219 拷贝.jpg

王维才、臧勇、吕昭平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尽快建立健全管庄校区学生管理机制,认真细致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和入住管庄后的管理、教学、后勤、保卫等工作。

AB5I9314 拷贝.jpg

最后,武贵龙做总结讲话。对于管庄校区、后勤管理处、保卫保密处、信息办、研究生院和研工部等单位在较短时间内完成管庄校区相关工程所付出的努力,武书记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学院进一步加强配合、切实负起责任、提升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从学习、生活和思想上加强对入住新生的关心和帮助,确保600余名研究生新生在管庄校区生活和学习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