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办、校办召开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会议 着力加强学习型办公室建设

该文章由于2017-11-28 09:02:31上传

 

11月24日,党办、校办利用午休时间在办公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会议,着力推进学习型办公室建设。
会上,在党办、校办主任郑安阳的带领下,办公室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领导对两办工作的要求。郑安阳同志结合学习材料,从坚定理想信念,打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增强大局意识,提高“三服务”的行动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努力锻造极端负责的优良作风;提倡大奉献,坚守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境界;坚持重品行守规矩,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体会。
郑安阳指出,党办、校办是学校各项工作的中枢,肩负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沟通内外的重要职责,要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党的十九大之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就要有新气象、新面貌。加强学习既是个人成长和进步的阶梯,也是加强团队建设的有效手段。着力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有助于进一步改进办公室工作作风,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实现党办、校办在新时代中的新担当和新作为。
结合工作实际,郑安阳对党办、校办全体人员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自主学习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文,悟原理,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忠于学校事业发展,忠于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站好岗位、严把关口、守住防线,用高标准对待自己、对待工作、对待事业。二是注重调查研究,坚持请进来、走出去,认真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经验和做法,推进学习常态化、日常化。学校党办、校办工作岗位特殊,需要大家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通过固定时间和业余时间开展理论学习、专题学习,持续增强办公室队伍战斗力。三是注重效果,保障学习的有效性。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工作纪律,专心做事;着眼于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提高“三服务”的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服务学校大局、服务二级单位、服务师生。四是提高工作质量,在扎实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力求在政策理论研究、法律事务、督查督办等方面的难点工作上有所突破。
此次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党办、校办全体人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为下一阶段全面推进学习型办公室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