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年鉴》(2015)获第二届北京市年鉴编校质量评比一等奖

该文章由于2017-03-13 16:00:00上传

          近日,由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和北京地方志学会年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北京市年鉴编校质量评比工作圆满结束。由我校编辑出版的《北京科技大学年鉴》(2015)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荣获一等奖。
   《北京科技大学年鉴》(2015)全面反映了北京科技大学2014年度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交流、校园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进程和最新成就,并以特载形式记述了学校牵头建设的“钢铁共性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通过国家“2011计划”认定。全书以文章和条目为基本体裁,共收录文字73万余字、彩色照片53幅,生动翔实地记录了学校一年的事业发展情况。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史校情的记录和编撰工作。自2003年起,学校每年编写《北京科技大学年鉴》,全面反映学校上一年的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年鉴编写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各二级单位负责本单位基本信息的采集和编辑。此次获奖既是对我校年鉴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的崭新契机。北京科技大学年鉴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承严谨、求实、创新的工作理念,结合时代和学校发展特点,努力打造精品年鉴,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年鉴的存史资政作用,服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