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市无烟校园建设效果评估检查组莅临我校督导检查

该文章由于2014-10-23 10:31:16上传

   10月22日,北京市无烟校园建设效果评估检查组一行来我校评估检查校园控烟工作。本次评估检查由汇报会、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三部分组成。我校无烟校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后勤集团、校团委、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党办、校办副主任,学校无烟校园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帅首先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控烟工作的进展。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无烟校园建设,在工作落实过程中,通过大力推广控烟宣传,建设无烟课堂等活动,对杜绝校园吸烟行为,促进师生养成良好习惯产生了十分积极的影响;他希望以评估检查组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请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促进学校更好地建设无烟校园。随后,党办、校办综合科科长郭志恒从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相关职责;大力开展宣传,强化检查监督;以“世界无烟日”为时间节点,开展特色主题活动;以及总结当前校园控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思考下一步努力方向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北京科技大学无烟校园建设工作。
汇报会之后,评估检查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学校无烟校园建设的相关资料,并前往逸夫楼、实验楼等地实地评估检查,检查过程中对我校无烟校园建设工作予以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