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大学办公室同仁来我校调研信息公开工作

该文章由于2014-10-08 16:20:20上传

  

山东大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明良、学校办公室督查(信息公开)办公室主任王欣等一行5人于8月27日来我校调研。我校信息办主任杨德斌,党办、校办副主任赵萌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办公楼315会议室接待了王明良副主任一行,就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赵萌副主任主持交流座谈会,并代表学校欢迎山东大学办公室一行。随后文秘室相关人员从我校信息公开工作的整体情况、网络载体建设和总结思考等三个方面做专题报告,介绍了我校信息公开工作发展历程和成就。在此之后,双方就山东大学提出的信息公开网站内容发布的工作机制、教育部信息公开目录指导文件实施情况、信息公开工作督查督办情况、二级学院信息公开工作情况、信息发布审核、信息门户网站管理、信息发布涉密工作的处理、电子会议开展情况、校长信箱隐私的管理等多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交流结束后,王明良副主任对我校信息公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行收获很大,认为北科大在信息公开工作的优秀做法为山东大学提供了很好的榜样和借鉴,并且希望两校以后能就信息公开工作进行更多更深入的交流学习。
最后,信息办杨德斌主任就我校整体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山东大学作为一所历史名校,信息化工作严谨扎实、特点鲜明,值得学校办公室人员认真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合作与交流,互相借鉴和学习办公室建设的相关经验,共同推进两校信息公开、办公信息化等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