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同仁来我校交流访问

该文章由于2014-04-21 17:00:00上传

 

4月17日,华中科技大学校办副主任顾远飞、校办职员许、刘跃龙、刘晓华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上午9:00,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315会议室召开,党办、校办主任张卫冬、副主任赵萌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赵萌副主任主持。
赵萌副主任首先代表党办、校办向兄弟院校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整体情况、学校信息公开网络载体、重点信息公开三方面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讲解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的“三网”、“四平台”网络载体建设情况,并现场演示了通过信息公开网、校园信息门户、校长信箱、制度查询网等平台推进信息公开工作的经验做法。
听取介绍后,顾远飞副主任对我校信息公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我校信息公开工作特点鲜明、成绩突出:一是起步早、整体设计科学、工作思路清晰;二是注重长远发展,建立健全了高效可行的运行机制;三是注重信息公开的具体方式方法与师生的日常生活相结合,与学校的管理相结合,并在实际过程中不断地加以创新。北科大在信息公开工作的优秀做法为华科大提供了很好的榜样和借鉴。随后,双方人员还就信息、文秘、统计、办公自动化等办公室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张卫冬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向华中科技大学办公室同仁介绍了学校办公室的整体工作理念及办公自动化建设的最新进展。他指出,华中科技大学作为一所985高校,校长办公室在日常工作中工作扎实、成效鲜明,值得学校办公室人员认真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工作的合作与交流,互相借鉴和学习办公室建设的相关经验,共同推进两校信息公开、办公自动化等各项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