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北京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

该文章由于2014-01-03 00:00:00上传

 

近日,根据《关于表彰北京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我校荣获“北京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校在校务、党务公开工作建设中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绩。
自2001年以来,我校按照工作有传承、形式有创新、制度成体系、建设分层次、执行重实效、理论谋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打造阳光校务工程。一是强化三个保障,从组织、协调、责任三方面高度重视,确保公开工作常抓不懈;二是着力构建基本制度、监督制度、拓展延伸制度三大制度体系,规范管理,实现二级单位党务公开制度100%全覆盖,促使公开工作科学化水平显著提升;三是突出重点结合,将公开工作与党代会、教代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进行有机结合,促使公开工作执行更有力,针对性显著增强;四是强化三网三平台充分利用学校主页、信息公开网、党务公开网、制度查询网等网络平台,持续深化公开工作的实效性,有力地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校务、党务公开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总结我校开展校务、党务公开工作的优秀经验,积极探索校务、党务公开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继续完善相关制度和措施,逐步建立校务、党务公开长效工作机制,从而推动学校其他各项工作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