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科技大学年鉴》(2012)荣获第七届全国年鉴编校质量检查评比三等奖

该文章由于2013-08-27 15:36:32上传

 

近日,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年鉴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年鉴编校质量检查评比工作结束,由我校编辑出版的《北京科技大学年鉴》(2012)经过评选,最终荣获全国三等奖。本届评奖共评出获奖年鉴305部,包括我校在内,全国高校系统中共有3所高校获奖。
《北京科技大学年鉴》从2003年开始编撰出版,每年出版一卷,至今已连续出版10卷。此次评选是我校继2010年、2012年两次在全国年鉴评选中获奖后又一次荣获国家级奖励。成绩的取得是对我校年鉴工作的充分肯定,凝聚着多年来学校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与各二级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全校100余位年鉴编辑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
在今后工作中,北京科技大学年鉴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承严谨、求实、创新的工作理念,结合时代和学校发展特点,努力打造精品年鉴,服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