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11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一等奖

该文章由于2012-09-10 08:45:11上传

 

2012年9月3日,北京市教委召开会议,对2011年度各区县、各高等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及统计人员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被评为2011年度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优秀集体一等奖。
多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组建了一支由校办牵头,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科研部、财务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组成的高水平专兼职统计队伍。各位统计人员本着对学校和教育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填报各项统计数据,保质保量完成上级部门和地方政府各级各类统计工作,学校连续多年在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质量评估中被评为优秀集体,由校办牵头撰写的多篇统计分析文章被《北京市教育事业统计分析文集》收录。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统计基础建设和统计人员队伍建设。2010年,校办组织并支持多名统计一线工作人员参加北京市统计从业资格考试,8人获得统计从业资格。此外,学校依托信息公开工作,拓展统计服务,及时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统计信息,为学校领导和北京教育事业发展提供科学决策依据,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