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2011年度教育部信息工作报送先进单位”称号

该文章由于2012-04-18 15:00:00上传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表扬2011年度报送信息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2011年信息报送工作,在教育部直属高校中积分排名第11位,获得教育部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1年期间,我校各单位(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大局,结合本单位实际,及时、全面、准确、规范地报送了大量信息,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上级领导机关了解情况、科学决策和指导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2011年,共编辑《北科大信息》28期、《北科大简报》32期;报送北京教委信息近80期,报送教育部信息100余期。其中,教育部简报采用4篇(《北京科技大学发挥特色优势助力国家节能减排战略深入实施》作为教育部单篇简报报道),教育部网站采用11篇,北京市教委网站采用4篇,取得了良好的对外宣传效果,巩固了信息工作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和北京市教育系统的先进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