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年鉴2010


北科大年鉴2010


                            编辑委员会 

主 任:罗维东 徐金梧
副主任:陈 曦 谢 辉 张文明 权良柱 谢建新 张欣欣  张 跃 武德昆
孙冬柏
委 员: 王 戈 王 立 王西涛 王瑞平 尹怡欣 石 岩 石新明
曲 雁 曲选辉 朱鸿民 乔 兰 刘 云 孙景宏 李京社 吴爱祥 
邱 宏 何 进 何民庆 何柏芝 陆 俊 张 群 张 颖 张卫冬
张文平 张敬源 季淑娟 金仁东 周永源 赵 锋 凃纪明 洪家志 
贾水库 郭景文 唐 荻 章东辉 彭庆红 蒋宏潮 韩 经 薛庆国
 
 
                                                                                        编辑部
 
主 编:周永源
副主编:于成文 郑安阳
顾 问:肖东发
编 委:赵 萌 都基辉 郭志恒 金剑苞 陈晔明 刘 冰 付婉莹
                       
                                                 编 辑 说 明
《北京科技大学年鉴》(2010)全面反映了北京科技大学2009年度在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对外交流、校园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进程和最新成就。
《北京科技大学年鉴》(2010)以文章和条目为基本体裁。全书分《特载》、《学校概况》、《机构与干部》、《院系情况》、《教育科学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产业开发》、《科研基地及研发平台》、《管理与服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物》、《2009年党发校发文件目录》、《2009年大事记》、《2009年毕业生名录》及《附录》等基本栏目。
本年鉴选题的时间范围为2009年1月1日~2009年12月31日,根据实际情况,部分内容在时限上前后略有延伸。
2009年,学校深入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各项活动,扎实有效的做好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并积极参与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本年鉴为此设置特载一栏加以记述。
本年鉴收录的各学院的资料基本上按照概况、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活动、党建与学生工作等条目编写。收录的各职能部处、直属单位的资料根据各自工作性质和特点,条目及内容安排相对灵活。本年鉴有关统计资料附在相关内容之后。
本年鉴所刊内容由各单位确定专人负责提供,并经本单位负责人审定。
《北京科技大学年鉴》(2010)由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编写,在编写过程中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在此谨表衷心感谢。
                                                                                                                          《北京科技大学年鉴》编辑部
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