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寒假党委(扩大)会议

该文章由于2016-02-29 17:00:00上传

 

2016年2月25~26日,我校召开2016年寒假党委(扩大)会议,讨论2016年学校工作要点(讨论稿)和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各二级单位(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维东主持。
25日上午,张欣欣校长对学校2016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下午,张校长从“十三五”规划的起草背景、主要内容、工作进程3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相关内容。他指出,2016年学校要全力以赴做好加快学校综合改革、编制好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等工作,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取得新的发展成果。
会议期间,大会全体人员分为四个小组,围绕会议主题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与会人员对学校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和“十三五”规划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组织实施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提出许多积极、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26日下午,因罗维东书记参加北京市重要会议,委托张欣欣校长做总结讲话。张校长对会议期间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说明和阐述。他指出,此次寒假党委扩大会议,讨论热烈、思路清晰、进展顺利,基本达到了预期的会议目标。下一步,学校将立足于充分听取师生的意见,把学校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得更加科学、完善。
张校长最后强调,实现学校“十三五”时期事业发展目标,前景光明,使命艰巨。全校师生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神聚力,锐意进取,弘扬“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共同夺取把北京科技大学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宏伟目标的伟大胜利!